台新雅妮盃慈善聯誼賽

 

 

 

    我家老爺與友人受邀参加台新雅妮盃慈聯誼賽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(11/25)日在林口長庚高爾夫球場舉辦

 

2012台新雅妮盃慈聯誼賽,

 

邀台新金控品牌代言人世界高爾夫球球后曾雅妮,

 

及高球名將汪德昌與台新受邀客戶球敘一起擊球~

 

 

 

台新金安排曾雅妮與台新銀行客戶進行球敘,

 

由吳東亮與曾雅妮開球後,分18組在18個洞同時開球。

 

賽制採新新貝利亞制(New New Peoria),

 

曾雅妮依序在每洞與各組球敘貴賓互動,

 

讓每一組都能與曾雅妮進行一整洞的球敘時間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我家老爺與曾雅妮同場切磋球技時,

 

開了非常漂亮的一球,連曾雅妮都讚說很大支

 

可能是被稱讚又想力求表現,第二桿馬上出糗

 

 

 

不過他還是把握與世界級球后曾雅妮合照的機會,

 

我家老爺還說曾雅妮本人比電視上好看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他與 汪德昌 老師同場時也請求與 汪 老師合照,

 

汪 老師則大方同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我家老爺很幸運奪得台新雅妮盃慈善聯誼賽淨桿季軍殊榮,

 

並由台新金控董事長吳 東亮 先生頒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獲得價值 76000元  TUMI T29320 皮質拉桿箱  一只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外,還在第 8 洞獲得最近洞獎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獲贈價值 12000TAG豪雅運動太陽眼鏡 ~9207 181一付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與 汪 老師同洞開球距 汪 老師球最近的貴賓,

 

我家老爺又獲得 汪德昌 老師簽名球一顆 和汪德昌 老師贈送球一條,

 

我家老爺留下 汪 老師簽名球而把 汪 老師贈送一條球,

 

分贈給同組球友們一同分享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這次活動的參加獎也非常豐富,

 

Titleist牌高爾夫球衣物袋、台新金曾雅妮簽名帽、

 

曾雅妮品牌polo衫海洋拉娜旅行組、老行家燕窩一瓶、

 

高麗蔘一盒高爾夫球雜誌一本、高爾夫球一打等多種參加獎,

 

加上球敘獲得的獎項真的是幸運的一天~

 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