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很多皂友在玩CP填色


之前我有玩過  MP填色


也跟一下流行開一鍋CP皂來玩一下


這鍋皂我儘量避免放太多會加速trace 的油


 


我的皂方


洋甘菊山茶花皂 
全成份:洋甘菊浸橄欖油   山茶花油  


 椰子油 棕櫚油 米糠油 NaOH  


枸杞子水 熊果葉萃取液


橙花精油 檀香精油  
粉紅礦泥粉 冷凍艾草粉 紫色珠光雲母粉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總油量500g 從打皂到填完模就花了4個多小時時間


因為第一次CP填色


不敢一次用太多色怕會讓我手忙腳亂~


這次就先用三種色澤加上皂液原色做搭配


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玩其他顏色的呈現~   


 


我家老爺直呼說那層色皂一下水就沒了


那不是做白工,一點都不實用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