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 參與維珍老師為血癌學生募ATC卡活動 ~為仕毅加油,


但是沒有做過ATC卡,以前也沒注意過是~


只好上網請教 vicky做法 ,原來ATC卡有一定的大小格式


我是第一次做 ATC卡 完全沒什麼概念,時間也很緊迫我想早日寄出去


先把以前貼蝶谷巴特的工具 拿出來試試~


剪裁好卡片尺寸,正面就蓋上誰要給誰的印章,


再貼些小花點綴,背面就寫上我的祝福加上四葉幸運草章~


雖然是張很簡單的卡片,但它代表我的心意


我衷心的為仕毅&仕毅媽咪加油,


並祈禱仕毅早日戰勝病魔,恢復健康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