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代製婚禮皂~同事的表妹


 


同事Susan要我幫她製作一批婚禮皂,因為她表妹7/15要結婚,


我先幫她訂購印有新郎、新娘名字和結婚日期的喜訊貼紙,


方便貼在每個婚禮皂上~


 



 


她告訴我新娘除婚紗外,另外二件禮服是紫色和金色


為了配合新娘的禮服,我幫她挑選了紫色和金色的鑽點雪紗袋


包裝她的婚禮皂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除了她訂製的婚禮皂外,我另外提供了


2份玫瑰花球造型皂&12份小皂禮


讓她們在晚宴時,充當部份遊戲小禮物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希望大家都能玩的盡興


也希望收到此  {{ 婚禮皂 }} 的人都能分享到幸福快樂的氣氛~~


祝福這對新人早生貴子、百年好合 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