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蝶古巴特拼貼~時尚環保袋


 


之前向 Happy玩家  買了些環保袋、零錢袋、便當袋拼貼



她們有非常多種樣式帆布袋


很式合當 彩繪或蝶古巴特胚體


她們的袋子是用高品質的帆布製作很硬挺


包裝也很精美,真的是物美價廉~~


售後服務更佳,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賣家,


想要挖寶的同好們趕到連結


手繪帆布袋!進駐-Happy玩家  過去看看ㄛ~


 



 

Happy玩家 的老闆詢問我可不可以引用


我的拼貼作品和她的格友分享


對於我這個業餘的玩家


有人認同我的作品,我當然樂意與其分享


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~~


 


陳老闆引用作品圖片後


還非常客氣的贈送我這個美麗的環保袋當謝禮


真的很不好意思~~



這是我很喜歡的款式~



所以我更用心的拼貼這個袋子


希望以這作品的呈現來回贈陳老闆的知遇鼓勵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尚環保袋   正面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尚環保袋 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尚環保袋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尚環保袋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尚環保袋 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 


另外這個可愛的粽子包
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
哇係dodoodog家踩格子的神秘小禮物


我把剪剩下的餐巾紙剛好貼在這個粽子包上


是不是和上面的時尚環保袋 有素配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