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學校校慶義賣準備趴兔~蝶古巴特拼貼袋


(12/25 更新)


這次捐到學校義賣的拼貼作品,因為我以"半桶水"業餘身份貼的


只是想多少幫義賣活動湊出一些義賣品


沒想到校慶(12/26)園遊會還沒開始,


我提供的袋子就被預購完了,而且還有要追加購買的


大家那麼捧場,我真的好榮幸ㄛ~


上次購買的袋子本來留了二個,要給也在玩拼貼的外甥女和外甥


只好向他們說抱歉了~~


我趕快再拿出來拼貼,又多完成了二件作品讓兒子帶到學校


希望多少補貼一下不足的部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零錢包正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零錢包反面


 


 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之前準備的 抗菌洗手皂和紫草膏


總覺得數量上有點寒酸,很不好意思


趁著校慶前最後一個星期假日


我趕著拼貼出幾件作品再加上之前貼的幾件


 



 



 


一起把它們再捐出去


我沒有正式去學蝶古巴特課程


都是在網路上爬文及向拼貼前輩們討教


依樣畫葫蘆貼出來的,技巧上有些不足


拿出來當義賣品賣,希望小朋友們不要嫌棄能賞光~~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零錢包正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零錢包反面
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便當盒袋正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便當盒袋反面


 



 


 

 



祝校慶大會圓滿成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