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摩托車奇遇記


天ㄚ~沒那麼倒楣吧~


我的摩托車又不見了~


上月才經歷 腳踏車失蹤記 今天摩托車又被我弄丟了


今天上網買了些東西,下班後騎摩托車出去郵局轉帳


車子就停我身後,轉完帳才沒幾分鐘我的摩托車不見了


 


我心想可能擋住別人,所以被移開


就在郵局前後來回找了3,


這還停有非常多來郵局辦事的車,都沒看到~


我問了郵局前擺攤的老闆,也說沒注意到


老闆和幾位大哥大姐也都很好心的表示關切


有人建議我報警~


 


我想我的摩托車豪邁125是超級老爺車將近20年的車齡


應該不會有人偷,而且是在眾目睽睽之下


我發現現場有另一輛豪邁125也是一樣的顏色


但我們的椅墊並不一樣


我想可能是對方騎錯車了


我的老爺車因為太老舊鑰匙孔很鬆,很容易打開


我們停在一起又同一款同一色,有可能攪錯


 


但我想只是出門轉一下帳就沒帶手機出門


還好在場有外甥女婿家的親家在(真謝謝芸甄舅媽)


向她借電話打那台摩托車上的一個電話


 


我問:請問您有一台豪邁125黑色摩托車,車牌 ***119 ?


對方:ㄨㄚ


我問:剛才有騎來郵局?


對方:ㄨ我借人騎


我說:他騎錯車了


對方:……….


 


沒多久一位60出頭的歐里桑,騎我的車來了


他一直向我道歉,說他到摩托車店修車


才向車店老闆借車領錢要付修車費的~


不是他自己的車,難怪會認錯,而且鑰匙還能打開


這樣真的是情有可原,喜劇收場


 


兒子說對方的車牌119也太巧了,


沒報警車就自己回來了


又說我是太倒楣還是太幸運,


居然能2個月遺失2台車而且又都能找回來~


總之非常非常高興它又回到我身邊~


希望我沒有東西能再讓我弄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