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11/26兒子說要和社團到育幼院帶活動


 


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大約15~6個以內


 


他們開事前研討會努力籌劃準備,


 



 


希望幫育幼院小朋友們提早過聖誕節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既然要過聖誕節一定要有小禮物


 


我幫他們準備了很夯的7-11小公仔和小香磚&小紫草膏當禮物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但希望禮物能多元化一點


 


想起曾經和 肉圓這一家 交換禮物,


 


她的作品讓我的孩子愛不釋手


 


所以又向她提出了交換的請求


 


如果能交換她的手作品當禮物,那些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


 


她也特地選了幾樣國中生會喜歡的實用手作品


 


~~小提袋、零錢包、筆袋和手工布書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我也向 AMO 老師提出交換請求


顏老師幫我準備了很多拼貼作品有鑰匙圈、筆座、相薄&杯墊等


 



為了讓禮物的項目更多些又放入二款卡哇伊留言夾各16


 


 


真的非常謝謝您們在我提出請求協助時馬上答應幫忙~


小朋友們都非常的開心收到這麼棒的禮物,謝謝您們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