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玩灌膠作品

 

 

 

這個小原木面板我沒有上漆

 

直接貼上從海報上剪下

 

可愛的熊寶寶圖案

 

在寫上簡單的文字

 

完成可愛的門掛牌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玩上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玩灌膠

 

先到各位拼貼前輩家爬文

 

再到youtube 找看相關影片

 

最後是自己實際體驗

 

 

 

利用之前AMO 老師送的AB

 

把它灌上膠

 

我把膠上了薄薄的一層

 

剛開始還ok

 

過沒多久就有些小地方

 

開始有土石流現象

 

我急著擦拭掉,

 

可是又繼續流下來,

 

再擦又流

 

我怕膠流失太多了會不均,

 

趕忙又補上一些膠

 

真的是手忙腳亂

 

最後只能在流動處下方

 

用小紙片稍稍把它墊高

 

不過最後背面還是有些沾膠的地方~

 

 

 

門掛正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門掛背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也把上次貼的多角型版飾

 

一起拿出來上膠

 

上了膠之後

 

雖然我的技巧沒有很熟練

 

但像不像七分樣

 

至少光滑的板面

 

感覺質感有提昇了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