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貧童助學方案」手作品&生活日常用品義賣區~新增義賣品了,有興趣的格友請趕快來選購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wen是我從去年參加的送愛心給小天使公益活動中得知的愛心格友


非常感謝她在我邀請她參考這次義賣活動時她就馬上回響給我


不但在義賣活動中購買多項義賣品


現在又積極的整理出一大箱的義賣物提供給我義賣


我收到包裹時真的好感動ㄛ 因為我們的社會處處是溫暖


我要大聲的和您們說


有你(妳)真好,


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幫助更多貧童免受飢餓、失學之苦~感恩~


 


 


義賣活動開始囉,請按下列連結:


 


把愛傳出去~「貧童助學方案」愛心義賣物品募集暨義賣活動


「貧童助學方案」 手作品義賣區~(隨時更新義賣品


「貧童助學方案」 手工皂義賣區~(隨時更新義賣品)


「貧童助學方案」 生活日常用品義賣區~(隨時更新義賣品)


 


請幫忙引用宣傳,讓我們一起 ~ 把愛傳出去 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