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蝶蝶樂~A4環保袋


  


這次的環保袋和上回貼的便當袋同樣是向 手繪帆布袋!進駐-

 


Happy玩家買的,她們有非常多種樣式帆布袋,我另外還買了小零

 


錢包下次再來貼看看~~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的環保袋是帆布材質和我之前向其他商家買的胚布環保袋


 


式有點不太一樣,之前的胚布袋較大一點袋口用羊毛氈貼,這次


 


雖同樣是A4環保袋,但是下方稍微有減縮像水桶形而且袋口是使


 


用拉鏈,感覺較淑女形~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另外老闆 陳 小姐還送我四個薄的胚布做的袋子,像是 蒸粿布


 


很薄的一層,這是她本來要手繪的袋子因為太薄了所以沒用就轉


 


送給我,這些袋子剛好讓我當練習使用~~


 



 


我把長久以來不知如何運用的餐巾紙,拿出來貼看看,一面貼上


 


大紅花另一面貼荷花圖案,荷花餐巾紙本來有些漸層,我想要營


 


造出荷花從荷葉池裡開出的景象,所以在貼完荷花後就塗上綠色


 


漸層顏料…..結果就變成這樣可怕的作品了~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另一個袋子我拿出荷花圖案的蕾絲紙來貼,這種紙很薄很好貼又


 


不容易破~~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