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 

以物易物~精美的彩繪交換禮物

 

 

 

以下是以手工皂禮盒和就愛揑花惹草老師的交換禮物了

 

 

 

老師非常的忙除了自己有工作室

 

 

 

外還有紙雕、捏塑、彩繪、拼貼等教學

 

 

 

為了我的禮物她還熬夜幫我製作那麼精美的禮物

 

 

 

真是辛苦她了~~

 

 

 

老師不但在這些領域都有很傑出的作品

 

 

 

她的學生們的作品也都有很棒的表現ㄋ~~

 

 

 

我把這份貴重的心意,po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ㄅ~~

 

 

 

讓大家一起感受我的喜悅

 

 

 

老師給我的禮物有

 

 

 

一張漂亮的小天使圖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和一個拼貼珠寶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及她熬夜精心製作的彩繪木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非常的漂亮細緻

 

 

 

真的很高興也很開心 能和張 老師交換禮物~ ~好幸福ㄛ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