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到高雄文化中心週邊市集 148號攤


 


小米媽媽--彩色生活‧拼貼幸福 的攤位


 


選購蝶古巴特拼貼專用材料。


 


小米媽的攤位有好多年輕女孩們圍觀選購,


 


因為那裡有好多的漂亮拼貼成品、材料、餐巾紙....等等


 


女孩們七嘴八舌的詢問各式的手作成品,



 


東挑西撿的選購著美麗的餐巾紙。


 


我也在這裡湊了個熱鬧挑選了拼貼的基本材料。


 


專用膠和保護漆加上小米媽推薦的水彩刷,


 


真的是拼貼專用的好幫手ㄟ~~


 



現在基本材料都有了,


 


拿出一支舊的原木梳子,挑選一張漂亮的餐巾紙,


 


因為梳子沒有打底漆,


 


所以我選了一張較深色的餐巾紙,


 


開始我的第一件蝶古巴特拼貼作品。


 


 



 




我剪了不到1/4 張的餐巾紙,


 


貼到木梳上,剛開始背面圖由內向外用放射狀刷出,


 


梳子背面平整刷的還算順,刷到正面時問題就產生了。


 


因為梳子的圓弧和收尾的技巧我並不會,刷到圓弧處紙還破掉


 


只好發揮 拼貼的本能,東拼一塊西貼一塊,補破網     


 


最後還上了三層保護漆,完成我的第一個蝶古巴特手作品。


 


!!背面還算可以,前面就…….不過因為是自己要用的就湊和著用,


 


而且這樣我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ㄚ~~


 


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