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Enjoy 的手工皂了,這些是無料的哦!!


 


這是我以出清皂模和手工皂和Enjoy交換的皂皂


 


Enjoy 給我的有二塊主婦聯盟的香茅皂和3個手工皂,


 


心形玫瑰是狗尾草人蔘皂,綿羊造型是夏日水果皂


 


及很有特色的Enjoy拼貼皂,看起來很細緻,造型也都很漂亮。


 


其中的綿羊造型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模型,


 


我把綿羊皂翻成了矽膠模,


 


這下我又多了幾個漂亮的造型模可用了,


 


這次和Enjoy 以物易物交換皂真的是受益良多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